红色身份对调
金钱明争暗斗
极东藕断丝连
还差好茶可我真想不出。。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这里顾小昔,是耀中心,偏右耀
不过不接受英受.米受.法受.露受【见谅】
非爱情向时博爱,不过菊相关CP只接受极东【因为耀啦】【我会自动避雷w】
【B站微博都是“顾小昔”,QQ门牌2556783515】

头像是M.R太太画的耀!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在LOFTER上找到极东组的国设文《七重纱梦》

在回家的路上看时耳机刚好播放《心机》这首歌

似乎感受到一些难过言说的味道,莫名湿了一点眼眶

文章的感觉淡淡的,歌也淡淡的

其实我并未有什么cp向感觉

而是有些心疼

我还是心疼那个少年,不管几千年在我心里都是少年

那个立马长安的少年,那个保家卫国无惧无悔的少年

我依旧相信那颗心充满温暖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这么多

也许我该听爸爸的,努力减肥,去队伍里成为他的守护者

现在的我还在为未来未知的路犹豫着,我能做到吗

评论
热度(1)

© 顾小昔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