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身份对调
金钱明争暗斗
极东藕断丝连
还差好茶可我真想不出。。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这里顾小昔,是耀中心,偏右耀
不过不接受英受.米受.法受.露受【见谅】
非爱情向时博爱,不过菊相关CP只接受极东【因为耀啦】【我会自动避雷w】
【B站微博都是“顾小昔”,QQ门牌2556783515】

头像是M.R太太画的耀!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为什么要在LOFTER发?因为想好好保存一下

首先痛苦的网络使我痛失了00:00

      空间发了这里就不配图了。


      嘿呀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就2019了,2018一年大多时间都在上高中课和周末传媒课,倒也没有什么特别。比大家都放松地学着,没什么紧张感,突然有点罪恶感x

   看大家都在总结,莫名就想跟着写写X

       两个闺蜜都在往自己的目标努力,新的一年祝你们心想事成啦。赴日事事顺利,校考校校拿证,这就最好啦。中传考试要加油!今年我们都18啦,今年怎么的也要陪你们好好过这个生日√

       在2018年最后这一段日子里认识了梦凡、晓程、森哥真是太好了^L^  四子天团赛高哈哈哈~有你们和我一起学习真的非常充实。我们可是在大导演看过电影的人,要加油呀!今天你们都要站上中传的考场,祝你们成功!迎战复试战场!我不会做总结,只好这样啦。

       跑回花都和爷爷一起跨年,心里特开心。集训了三周确实有点想他了。希望我集训有成果,能好好的完成各种各样的考试,考上好大学,不要辜负爷爷的支持。


    再一次给伴我长大的两个闺蜜、“电竞选手”气质的森哥、文采出众的梦凡、勤奋努力的晓程送上新年的祝福。愿爷爷见证我走向大学之路。

  谨记人生目标:温柔、客观、学无止境

评论

© 顾小昔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