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身份对调
金钱明争暗斗
极东藕断丝连
还差好茶可我真想不出。。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这里顾小昔,是耀中心,偏右耀
不过不接受英受.米受.法受.露受【见谅】
非爱情向时博爱,不过菊相关CP只接受极东【因为耀啦】【我会自动避雷w】
【B站微博都是“顾小昔”,QQ门牌2556783515】

头像是M.R太太画的耀!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

搬家公告

5555555以前看《未完成的肖像》就念念不望,终于!!我还是入坑太晚了5555

白桦与红霞:

诸位,别来无恙!


这里是微博用户“白桦与红霞”,曾经的百度贴吧用户“远方的小白桦”。


贴吧突遇惨祸。😂从现在起,我会抽空将自己过去的作品搬到这里来。(主要是黑塔利亚同人文,如《未完成的肖像》《鼎鼎大名的贝什米特》《鲜花的山岗》等。其他创作也会搬。)速度肯定不快,请包涵。
相对于首发版本而言,我会对文字内容做出一些小小修改。毕竟是陈年作品,疏漏和幼稚之处难免。请诸位理解。


也许,将来还会有新的作品?


感谢老读者们的挂念和新读者们的热情!


共同努力!


白桦敬上。

评论
热度(38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小昔ᵕ̈ | Powered by LOFTER